好夯的一齣國片阿!
老實說!
還滿好笑的!
 
你說是不是真的有那麼的好!
我也不知道!
我想每個人看完都只有一股衝動!
 
"我要去墾丁!"
 
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想這部片子!
有著屬於我們台灣人的幽默!
那種南部人的個性!
一點一滴的真實的表現出來!
 
而且拍攝手法!
也越來越不同了!
一些小細節的部分!
也處理的不錯!
 
 
希望下一部國片也能在一次引起我們的共鳴!
那些渾蛋政治人物!
不要只為了自己!
多為真正的"台灣"多出點力吧!
 
 
不要在人家出名後!你們才要來沾光......
 
 
加油台灣!支持國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倫仔 的頭像
    倫仔

    倫仔的部落格

    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