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生能夠從來?

如果.........做錯的事能夠改變?
 
如果..........能不要後悔!
 
如果我的人生能從來?我最想要的是哪一段?
如果我做錯的是能夠再改變一次?那要改變哪件事?
如果我能不要後悔!能下定決心!這個我能確定!我絕不會再讓自己感到後悔!
 
不知道自己已經有多久沒有這樣靜下心來!
好好的想!好好的停下腳步來!
讓自己透透氣!
回想著.....27年來的一切
 
我不知道我讓我自己擁有些什麼?
我好像都在玩喔!
 
這27年!我擁有的都不比別人少!
第一隻手錶!國小
第一次開車!國二
第一台電腦!高一
第一隻手機!高二
第一台摩托車!高三
第一台汽車!大三
第二台最年輕的老車!24歲
第一份超過3個月的工作!老大這
 
 
還有一群!趕都趕不走........................的"好朋友"
 
雖然常常有許多的不開心!不高興!
但是這就是人生阿!
 
是應該經歷這些的!
 
這樣老的時候!才有話題....
最後閃人時!才會有人懷念阿..............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倫仔 的頭像
    倫仔

    倫仔的部落格

    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