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卓蘭岩川露營區(苗55線) http://springcreek.emmm.tw/
隨行人員:丞倫.郁呈.孟家.秀秀.元慶.阿芬.得佑一家人.阿岳.蘇仔..........共10大2小
所需車輛:ESCAPE.得力卡.小白EVO.米字必須連蛇..................................共4台車
 
所需用具:
爐子             X3-4個
大鍋子           X1-2個
木炭             X1包
烤肉用具         X2組
烤肉盤           X1個
鋁置托盤         X1個
火鍋料           X12人份
調味料           X少許
刀子             X3把
茶葉、茶具       X1組
炊事帳           X1個
冰桶             X1個
輕便桌           X1個
輕便椅           X3+2張
飲用水           X4大瓶
簡易型電燈       X1個
 
行程規劃:
7/12    (早餐自理)
9:30從豐原出發
10:20到卓蘭到大峽谷
11:30到口福鵝肉店吃午餐
12:30往岩川出發
1:30到岩川準備扎營
 
7/13
8:00-8:30起床準備早餐
11:00拔營往大湖出發
12:00至大湖午餐
汶水老街.泰安冷水坑
預計3:00-3:30出發
回豐原!
-----------------------------------------------------------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完整的辦了一個活動!
我這個人超隨性的,以往都是想到哪玩到哪.....
只有大目標!剩下的!就看心情摟!
 
但是有了之前的經驗!我發現這樣不行!而且阿家哥哥一直告訴我!
你一定要有一個完整的規劃!這樣大家才會玩的盡興!我也想說!
改天車隊要辦活動!我也是需要這樣的一些經驗!所以花了一些時間!寫了以上的東西!
 
其實這一次出門也是很好笑的!
本來只是很單純的我小風阿家幾個人在聊說去露營的事!
想說!自己弄個超簡單的NBX之旅!
沒想到隨便找了一下!也破10(不包含一些後來沒去的!)
 
簡單介紹一下!這次我們去露營的地方....
位於苗栗縣卓蘭鎮!在卓蘭發電廠附近.........岩川!
還算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美中不足的就是!場地燈光太少!還好有電...要自己帶電燈
還有!洗澡間的間數太少...而且離太遠的一點!其餘的都不錯.....
 
營地就在河旁邊,旁邊的河,有深有淺...大人小孩都很適合!
可以朔溪至中上游!危險程度還好而已!
 
重點是!晚上.....
仔細一看!滿滿的山壁上!都是螢火蟲的幼蟲,多到數不清.....
這應該是我看過最多營火蟲的一次吧!
溪裡的溪蝦!一隻一隻的都快比泰國蝦還大了!
生態保育做的很好!
 
 
說真的這次的活動做的應該勉強只有60分!
在及格邊緣而已!希望下一次可以弄得更好!
 
感謝此次隨我出門的同志們!
感謝你們友情相挺!下雨天的.....
 
更感謝阿家勾勾!要不是沒有你!我看當天晚上!大家應該都掛點了吧!
 
肛溫!肛溫!.........................
 
 
PS.感謝阿堂提供此地點!   肛溫....阿!
 
 (2天幾乎沒睡!我發現我已經老的.....從星期天燒聲到今天已經禮拜3了!還沒好.....怎麼辦阿!唉!老摟!賣刊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倫仔 的頭像
    倫仔

    倫仔的部落格

    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