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紫!
又進化了!
 
我這2天又替他加裝了新的配備!
仿賓士!的喇叭聲....純手工DIY!.....費時將近3ㄍ小時!
 
室內燈大變裝...ESCAPE..FOCUS當然也少不了我的愛車!
3台車改裝時間!1個多小時....也是純手工的喔!
 
6000K大燈自己換的!大概10分鐘.....很藍光喔!
 
哈哈!.......
 
我現在正在朝我的DIY改車達人進攻!
 
其實玩車還是自己來比較好玩!
如果什麼東西都去讓別人改!
那麼玩車又有什麼好玩的呢?
充其量!不過就是開一台有改過的車在路上跑........而已!
 
但他不是你的!他沒有生命!沒有你賦予給他的生命!
 
我的特色!我的Style....無能人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倫仔 的頭像
    倫仔

    倫仔的部落格

    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