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的勞累!天氣的變化!
再加上大哥的"恩賜"阿!
我又中標了!
 
本來應該在星期天晚上就該寫這一篇的!但是因為太累了!
 然後就到現在..............
 
 
開始倒帶到星期6早上!
一大早6點多就起床了!8點準時到豐原上立汽車去集合!
一到以後發現這次的夥伴都已經到了!雖然大家都還不認識!
 
我趕忙著進去辦理一些登記手續!
我才發現!挖哩勒.....我是19號!最後一號......(除了押車的副領隊會在我後面)車隊裡的最後一個!
 
梢做簡單的說明後!隨即整隊出發......
開始一台接著一台在豐原街上龜速行進著!
這還真不是我的 史戴爾 阿!但是突然之間...一股虛榮心作祟!      好爽阿!
 
因為21台小E一字排開來還真的是滿屌的.....不論去到哪!每個人都在看......
接著我們就從豐原南陽山上去往著萬里長城的方向,順著水井接到中興嶺然後到新社!
我們的第一站!安妮公主花園.....這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我常從那裡經過!(那裡有一種歐洲山林裡,群山環繞!一動小木屋矗立於山林之間.....還不錯的一個地方)
稍做休息!聽著店長屁著白冷圳是什麼東西.......我們又朝著下一個定點出發了.................
 
接著我們從新社接到東關路再往龍安橋上去!又一路龜速的到了國姓鄉!
第二個景點到了!猴洞山.....不是去看猴子!是去看水鹿.....
這裡也沒什麼特別的!
最特別的是這一天的中餐!在那附近的一間餐廳"老地方"
一桌2千!哇叉的....還真好吃!而且都是當地的特色菜.......真是好阿!
也在吃中飯的這個時間!各位車友,也做了短暫的小交流....
 
吃完飯後!我們又車不停輪的直接往日月潭出發......................一路還是繼續龜速前進!
龜速了好久好久!我們終於到了日月潭.....去到我們的營地"盤石露營區"....
(想想我已經10幾年沒露營了!光把那些陳年的東西找出來就花了我快2天的時間ㄌ)
開始卸貨搭帳棚!突然之間....
晴天霹靂1.忘記帳棚怎麼搭了!花了我一大堆的時間才搭好它
晴天霹靂2.東西都下車時!才想到...ㄝ.....泡茶用去帶了!茶葉好像沒帶ㄝ!................
 
此時只好又開著車!前往涵碧樓外面的商店街,隨便買了一包茶米茶!
回到營地後!當然開始準備泡茶的基司頭!此時已經4點多了!
沒想到7點的營火晚會!很多人都已經在準備晚餐了!而且一堆人已經吃飽了........
 
此時我開始準備茶具!全部弄好時!
我發現!我旁邊的人一個一個的靠過來了.......到最後!
我們這一場算是最大的!因為大家都過來喝茶聊天.....不論是不是認識!
這個時候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喜歡參加車隊!
喝到6點多!東西收一收準備晚上的營火晚會........
 
7點我們慢慢的走往營火晚會的地點!到那裡時...已經有一些人在那裡等了!
但是過沒多久人開始多了起來了!開始出現各隊的旗幟!以及各隊招集人的喊叫聲
就在著個時候!我們的領隊也開始喊了起來...."豐原熊"在這邊!
但是他已經燒聲了!已經沒什麼聲音了!這時候我的雞婆個性又跑了出來.........
豐原熊這邊集合!我喊了出來....雞婆阿...沒辦法!哈哈......
過了一下子活動準備開始!
第一個活動開始!各車隊隊呼比賽......由最早創隊的灰熊先開始然後太平熊,大YA熊,崇德熊!
接著我們最後!這時候我才知道!豐原還沒有車隊,隊名什麼的都還沒有!挖哩勒!也太年輕了吧!
沒想到!真的沒想到...要開始前!小裴跟徐處長又拱我出來!要我帶隊呼(都怪自己太雞婆了!) 
挖哩勒!連隊呼都沒有要我怎麼帶阿.......還要自己想!真是糟糕阿!只好臨時擠了一些出來!湊合著用....
喊完後!要換我燒聲了!...................
然後就接下來一連串的點火儀式,活動等等的!.............但是我到一半,覺得滿無聊的!就先閃了!
 
回去稍做休息後,其中一個車友就叫我們一起到他那邊開伙~~!
然後大家開始喝著小酒,然後談天說地的!
喝到一半!徐處長,居然說要我當豐原車隊的隊長....挖哩勒!我才幾歲!安ㄋ勿豪啦!
真是三條線阿!就再一陣的酒酣耳熱幾後!已經11點半了!我們就東西弄一弄!
準備洗個澡...準備睡覺!等到睡著實已經快2點了吧!
 
隔天早上6點40幾分....我開始聽到外面開始有人起床了.....而且冷到不行!冷到睡不著!
乾脆就起來了!準備一下....洗個臉刷個牙7點5分....真的好冷喔!
但是清晨的日月潭還真的滿漂亮的!真是空氣清新阿......
 
吃個早餐(昨天晚上沒吃完的火鍋)以後!四處晃晃......
9點我們漫步到德化社碼頭坐船遊日月潭!
11點準備拔營!我已經全部整理好了!等著....等著!
大約11點40整隊出發!一樣依序從1號車開始出動!
大家慢慢開!龜速前進到吃飯的餐廳!大概12點出到達!
 
慢慢的一間小小的餐廳...全部擠滿了人...原來連其他車隊的人!也是在這裡一起吃午餐!
頓時之間!大概有一百台車都是小E一起停在一個停車場裡!這種場面真是壯觀!
(有一隊繼續在那裡煮午餐吃,所以剩大概一百台車,此次再日月潭大會師時應該有130台以上的車輛)
這種感覺真是前所未見阿!有一種感動!
 
大概一點半!大家吃完午餐!互道珍重再見!期待著下次的聚會.......
就在這時候!公路上幾乎全部都是小E!..................................................................................................
 
 
這一次的NBX生活體驗營!還真的是滿好玩的!下次如果還有機會!我想我還是會參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倫仔 的頭像
    倫仔

    倫仔的部落格

    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