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個月狂唱歌後............
又經歷了!墾丁之落山風之旅後!
我發現!
 
我的嗓子啞掉了!
而且!一個禮拜了....
居然回復不了.........................
 
哇!那ㄝ安ㄋㄚ......為何上天要這樣對待我!
我全身上下也就剩下這一副嗓子可以混口飯吃而已!
還要奪走它!
 
為何你要這樣對我阿!
 
而且!背痛又開始發作....
三不五時又來個胃痛!
現在是怎樣!
 
嫌我還不夠累不夠煩阿!
 
麥安ㄋ拉!參雄一下拉!
我也是個苦命人家ㄝ!
就放我這個一介平民一馬吧!
 
土地公阿!那天去找您時!
你不是才跟我說......
凡事放給他自然,自然就會水到渠成了嗎?
我也沒有要求什麼阿!
而且那一天您也給我很多很多的感應阿!
害我一直打嗝打不停(全公司的人都以為我怎麼了)
 
 
 
 
麻煩一下!
是不是可以給我一把刀!
讓我一刀桶死我自己甘脆一點阿!
 
 
 
真的很難.......過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倫仔 的頭像
    倫仔

    倫仔的部落格

    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