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路上看到一個畫面!
本來很想用手機拍下來!
但是又怕被他們看見!
我怕被他們看見後!他們會難過........
 
星期五下午!
我偶然的在東興路與中港路口!
我停著紅路燈,無聊的等待著........
聽著音樂,左看右望的!
突然之間!呈現在我眼前的畫面.....
讓我非常的震撼!
 
那是一對殘障人士!
我不知道他們是夫妻還是兄妹.......我不知道?
男生坐在輪椅上!腳上放了不知道是口香糖還是彩卷的......
這樣的畫面我並不覺得驚訝!
但是我在看到後面推著輪椅的那一位女生.................
 
一拐一拐的推著那一個沉重的輪椅!
 
剎那間......我愣住了!
 
這是一幅怎樣的畫面阿!
 
想到自己的處境!再看到他們.......
其實我也算是幸福的!
還可以開著車四處游走.....
 
 
 
 
我不知道這樣的畫面為何可以,給我這樣的回饋...
因為有可能會是假的!而且類似的感覺看了也不少!
但就是那一瞬間!
我只能感覺到我是這樣的幸運!
 
也許這就是人生!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人生要過.....
際遇都不相同!有時難過,有時快樂!
這就是人生!遇到逆境時........就再衝吧!
順遂時!要懂得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倫仔 的頭像
    倫仔

    倫仔的部落格

    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