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人常說:大丈夫有所為有所不為!
但是我卻不知道何所為何所不為?
做什麼才是對的!
做了什麼是不對了!
 
前一陣子我一直告訴自己......一句話
不要讓自己在後悔
認為對的事就該去做......
卻也發現那些是有對有錯!
 
有些事情也許就只是觀念......
對或錯...也只是觀念
 
這些觀念會隨著年紀的增長
經驗的多寡而改變
 
或許曾經何時成想過
當年的自己怎麼會如此的幼稚
這種事我當時怎麼會做的出來
但是想想當時.......自己卻也樂在其中
 
或許就像大哥說的元慶說的!
還沒到那個時間.....是體會不到那種感覺
雖然他們經歷過某些事情!不論好壞...
那是經驗!在多的東西都換不到的經驗.....
 
但是要在經歷一次......一句話!辦不到.....
那是我的經驗......
換不回,帶不走
 
對與錯....如何分辨
沒人能教!只能心領神會
 
有所為有所不為!
卻也還是何所為何所不為吧!~~~~~~
 
 
-------------------------------------------------------------------------
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
不知道為什麼累!
懶懶的.....
 
 
老大!我知道你會看.....
這是和你一席話後的心得感想!
哈哈......
我是會思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倫仔 的頭像
    倫仔

    倫仔的部落格

    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