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並不是崇拜偶像
因為對我來說只有老張才是最屌的
 
但是自從那一天
不小心被我看到星光大道後....(之前就有聽說過好像還不錯)
 
我開始覺得.....那個北京猿人的聲音
還真的不錯!可惜....真的是長的太.....抱歉了!
 
前幾天偶然之前又聽到他唱的背叛!
突然之間!雞皮疙搭...湧了出來!
 
我聽到了一種特殊的感情!
真正的放入感情的聲音!
開始真正的知道他原來叫.....楊宗偉
對我來說那是一個很久沒聽到的聲音了!
 
有著感情的唱法....
這是現在很多歌手欠缺的.....
尤其是某一些當紅的歌手!
 
我會喜歡老張...
也是因為他唱的歌都很有感情......
 
也許...有時候唱歌
是一種紓解
是一種吶喊
 
技巧並不是那麼重要
重要的是.....感情
如何將自己的感覺投入到聲音裡面
 
讓聆聽者!感受到你所想傳達的感動.....
我想這才是最重要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倫仔 的頭像
    倫仔

    倫仔的部落格

    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