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的身體真的是甲種的
大病沒有.......但是小病卻不斷!
 
感冒好像從來沒好過!
過敏一天比一天嚴重!
肩頸酸痛的症狀也沒什麼改善過!
 
今天又進場維修了一下!
師父說!又見到你了.......
又怎麼了阿!
脫了吧!
接下來是.....
一連串的滑罐與拔罐
痛阿!
奇怪了!
你是去海邊玩阿!
有去熱到喔!嚴重喔!
最後還是老話一句卡眨睏啦....
 
真是三條線阿!
我也知道嚴重阿!我也知道要卡札睏阿!
就是沒辦法阿!
不然哪會來找你阿!
 
 
唉!挖ㄟ人生那A架甘苦阿!歹命阿!
 
 
-----------------------------------------------------------------------
 
康康真的是越來越有才華了
 
我也很想努力的做好我自己
不讓你擔心不讓你操心
不管我如何努力..........
但是我知道!
放手!才是我唯一的道路....
就這樣走下去!
 
離開了
作詞:康晉榮 作曲:康晉榮 編曲:康晉榮

這次妳真的要離開了 妳確定這樣放手
放在心裡的一些回憶 妳說妳不再提起

我們的愛無法繼續 有人慢慢的將我代替
代替我給妳幸福快樂 我捨不得又能如何

我們的愛走到谷底 沒關係我會好好的
我會徹底的選擇逃避 忘記妳談何容易

我和妳還是站在原地 我聽見哭泣的妳
我已經盡了最大努力 妳說妳不再考慮

我和妳還是站在原地 我聽見哭泣的妳
我已經盡了最大努力 這次妳真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倫仔 的頭像
    倫仔

    倫仔的部落格

    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