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櫃的不在家!
我這個跑堂的升格摟!
 
雖然已經..經歷過一次了
其實也習慣一個人做事了......
本以為都在掌控之中!
 
卻差點跌個狗吃屎......
 
沒想到今天把自己搞到中餐沒吃!
更扯的是居然弄到7點才回到家.......
 
搞屁阿!
還好的是!都處理完整了!
 
不然阿!我看我的一世英名...又差點毀於這一旦摟......
果然一切還是在我的掌控之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倫語錄(足故無血嘍!):
                                     有人跟我說...我以後將會一步沖天............................
                                     有人跟我說...我將來會長命百歲................................
                                     有人跟我說...我是一個好人,就是心太軟了............
                                     有人跟我說...我我六親無靠!一切只能靠自己...........
                                     有人跟我說...我的表面裝的太辛苦了!休息一下吧...
 
 
                                     而我對我自己說!堅強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倫仔 的頭像
    倫仔

    倫仔的部落格

    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