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之所以存在

是因為它存在著某些屬於它的原動力!

如今原動力慢慢的減少了....

開始思考著存在的意義!

 

以前總是覺得可以慢慢的摸索

可以有時間慢慢的學習!

總是有藉口

告訴自己!

沒辦法........

 

現在開始覺得時間不夠了!

我也不再有藉口可以告訴自己.......

因為我現在一定要有辦法!不可以在沒辦法!

 

又再開始覺得累了!

我可以累到躺到床上睡一整天...

然後還覺得沒補足眠...

全身痠痛...全身僵硬...

連續的胃痛....連續的不舒服....

雖然這些症狀不是一天兩天.....

 

但是卻也沒這麼嚴重過!

 

我一直在尋找人生的方向?

在尋找我存在的意義?

卻覺得越來越模糊......

 

越來越模糊越來越模糊越來越模糊越來越模糊越來越模糊越來越模糊越來越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倫仔 的頭像
    倫仔

    倫仔的部落格

    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