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新春...
我幹了一件非常不可思義的事....
 
 
我在2月26.27 2天
從豐原去到南投 盧山 合歡山  回來了
而且是一車滿滿5個人   行李箱全是東西......
 
 
真是太神了!
 
 
雖然跑到清靜時....就開始出現氧氣不足的情形了...
但是沒關係!我就給他慢慢開.....
我相信!我家Funky....是絕對不會讓我失望的......
好歹他也是.....3檔直上120的兇猛野獸ㄝ!
哪有這ㄇ容易屈服阿!
 
所以慢慢的慢慢的1檔20........真的給他上到合歡山了!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跟我一樣
這麼瘋吧!
 
一台24年的老車...滿載的情形之下......
毫無畏懼的!......................
讓他爬上了人生的第一個百嶽,也是我人生的第一個百嶽..........
 
 
 
 
 
 
 
 
 
 
 
 
 
感動!感動!在感動啦!
誰說老車就不行.............
他會證明他還是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倫仔 的頭像
    倫仔

    倫仔的部落格

    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