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會什麼要喝酒!
我也不知道什麼很多人喜歡喝酒........
 
但是我發現到!
有時候酒精這種東西.....
它可以促使一個一般人,讓他變的不在一般.......
也應該說!    它        是個催化劑..............
 
就向有抽煙的人碰到煙友....就算第一次見面,也能很快的就搞的很MACH......
我想酒也差不多,當不知道要做什麼說什麼時!
酒一出現,開始話就不斷了!
 
也許這是一種中國人的文化吧!
喝酒!並不一定要喝的很好........(但是也不能太差就是了)
因為那只是一種感覺!
感覺到了...high了.........不也就夠了嗎!
 
前幾天!大哥...問了一個問題?
會喝的人是不是就要找會喝的人才玩的起來阿!
我們家的那個天才!馬上說是阿.....當然摟!不然哪玩的HIGH阿......
 
但是我並不覺得一定要喝才會HIGH阿!
就算不喝也很能HIGH阿......雖然喝了會更HIGH.....
所以我對於我們家大哥的問題我並不覺得我會.....
 
 
 
我想今天去阿堂家....酒喝太多了.....
 
 
在胡言亂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倫仔 的頭像
    倫仔

    倫仔的部落格

    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