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始像個冬天了.....
冷冷的天!
                  下著綿綿的細雨.....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討厭這種感覺!
 
但是我卻很愛!
                          也許我異於常人吧~
 
以前我更喜歡在這種天裡!騎著我的小藍........
跑到公老坪.....我的秘密基地裡.......
抽著煙...看著夜景!
 
感覺真的很棒!
 
想著未來的人生規劃......
我的未來該怎麼過....我以後要過怎樣的日子!
我以後一定要怎樣怎樣的.....
 
雖然很多想法現在正在進行著!
有些夢想!也實現了一半了.....
 
現在我有時候也會開著我的FUNKY!
獨自一個人!去小跑一下我的主場地.......
帶著飲料,停在路旁,抽著香菸......
 
放鬆一下緊繃的心情...抒發一下
雖然往往這是沒有用的.....
但是我還是喜歡這樣做.....
 
 
 
我真的很喜歡冬天....尤其是下著雨的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倫仔 的頭像
    倫仔

    倫仔的部落格

    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