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是一個過程....可悲的是它不能夠重來......可喜的是它也不需要重來.....
明白了生命的意義!其實未來是充滿希望的......哪怕生命只剩下一天....也要好好的活著!
 
我今天看了一部電影...童夢奇緣

這是它裡面的一段話....
 
在小的時候,常常都在想....
我要趕快長大....長大以後要去做很多很多的事
但是如果在當時讓你一夜長大.....不知道會是怎樣的一個情形!
 
我無法想像.....如果是我!我會去做什麼事?
 
是不是也會像劇中人一樣!會後悔會無法適應......
一個小孩子的思想大人的身體.....也許很棒因為真的可以是大人了
但是真的有辦法去承受那些成為大人之後的壓力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倫仔 的頭像
    倫仔

    倫仔的部落格

    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