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ㄉ雲!灰色的天......
        下起了綿綿的藍色細雨......
落在地上.....增加了一點一點的痕跡....
也喚醒了!我深藏已久的回憶.......
 
 
 
 
藍雨
作詞:林振強 作曲:Hideaki Tokunaga 編曲:Andrew Lum

灰灰的天 空空的街 千串細雨點 用斜紋交織出一張冷冷面
微涼的風中 街中一把遭棄置的破傘 像說怎麼過這一天

*曾很喜歡 陰陰天 因我愛看雨點 在微涼風中洒向妳 輕吻妳面
 然而今天 空空的街中 飄飄雨內 沒有妳 陰的天 極討厭

#冷冷雨 Wo... 沒焦點因找不到妳 冷冷雨低泣彷彿要等妳經過
 我說冷雨求求停吧 別追憶泡影一個 忘掉雨裡過去有愛侶走過

Repeat *,#,#

雨點不清楚 妳已拋低我 仍共疾風東奔西走的找妳 彷彿不知不再會有結果
妳永不清楚 妳那天經過 留下萬千追憶一生封鎖我 今天可否會想起我
 
藍雨
作詞:陳家麗 作曲:德永英明 原唱:張學友

黯淡的星 微亮的天 整夜裡 無眠
忍不住 要對你 多看一眼
站在你窗前 心中是她 被我遺忘 的臉
她說 等著我 好疲倦

#迎著雨點 走出你 淡藍色 的房間
 記得 你說離別要在下雨天
 就像你已 明白有一天 它會實現
 原諒我 不對你 說再見

*茫茫的哦 . .
 搭一班最早的列車 用最溫柔的速度離開你身邊
 在我沒有 後悔以前 當你的美夢 正甜
 我已帶著破碎的心情 走遠

(#,*,*)

風中的雨點 打痛我的臉
愛你的話也只有風能聽見
是我不能違背我的誓言

風中的雨點 打痛我的臉
深深埋藏這段未盡的情緣
想念每一個 下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倫仔 的頭像
    倫仔

    倫仔的部落格

    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