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星期五....10月20號
 
不知不覺的在公司也待了2ㄍ月了
每個人都對我很好....
 
我也很喜歡這一份工作
雖然不是那麼的得心應手
 
常常忘東忘西的.........(老摟!)
 
這2ㄍ月最重要的東西
一個我已經把它弄得半死不活了
(該說是我搞ㄉ嗎?也不太算啦!都是業主跟配合廠商啦!一個三心二意...一個拖拖拉拉)
 
 
明天........
 
最重要的即將來臨了!
 
 
 
 
 
                                               即將上場......
 
從沒有到有   從雛型到即將上場      全程參與
常常在懷疑!奇怪了!我ㄇ家大哥怎麼可以這麼的放心....把這ㄇ重要的事情就這樣交給了    我....
記者的聯繫.....經紀公司的聯絡.....還有很多......沒辦法一次說完
他都不怕我會失敗嗎?不怕嗎?
但是他越不怕我卻越緊張!我怕我會失敗我怕我會出槌........我怕這個怕那個的
 
大哥今天只跟我說ㄌ一句話         後天相機就交給你了!
 
好好拍阿!不能失敗阿!.................................................................................難過阿!
 
 
 
 
不論如何!結果就要出爐了..........敬請期待.......這一場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倫仔 的頭像
    倫仔

    倫仔的部落格

    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