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喊包

 
 
歌手:譚詠麟, 關楚耀 | 作曲:Robert Lay
填詞:方杰 | 編曲:Robert Lay

A = 譚詠麟 K = 關楚耀

A: 你怕哭泣嗎 都至少經歷一次
在你初出生 給母親抱那陣時
K: 未有羞恥心 只得需要 肚餓都不算少
沒名牌衫 沒名牌錶 然而我不會寂寥
A: 到今天 你可逛街 想每天逛街 這需索我願意理解
如果佔有等於開心 你卻這麼不愉快
K: 想擁有 沒缺少
不開心 怕會被笑
A: 你結果 陪出了笑臉 還要強裝自然
K: 很想喊 像幼小
一不高興 喊夠 忘記了
A: 大喊包 成長了也要 來發洩出眼淚 喊又笑
A: 你怕哭泣嗎 都至少經歷一次
在你初失戀 中四的某日二時
K: 未夠膽飲酒 只好苦笑 眼淚不想發表
為誰難堪 為誰勞傷 從前我不會治療
A: 你清楚 你都算乖 她卻不愛乖 這好處有別個理解
尋到愛侶應該開心 你卻這麼不愉快
K: 想擁有 沒缺少
不開心 怕會被笑
A: 你結果 陪出了笑臉 還要強裝自然
K: 很想喊 像幼小
一不高興 喊夠 忘記了
A: 大喊包 成長了更要 來發洩出眼淚 喊又笑
A&K: 想擁有 沒缺少
不開心 怕會被笑
A: 你結果 K:我結果
A&K: 陪出了笑臉 還要強裝自然 
K: 很想喊 像幼小
一不高興 喊夠 忘記了
A: 大喊包 如果煩惱了 回到家總有人 
A&K: 對你重要
 
不知道大喊包是什麼吧!原來是愛哭鬼阿......
 
愛哭鬼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編曲:Op.Dan(鴉片丹)

我愛哭 大聲的哭 你在身邊我敢放肆的哭
電影感人 聽情歌我都會哭

我愛哭 偷偷的哭 你清楚卻傷我那麼離譜
幾句話語 我的淚卻止不住

*你說分手時候 彷彿早就想清楚
 留我一個躲在角落 來不及哭 只能傻住

#我是愛哭鬼 我要哭掉對你的思念
 看著鏡子裡面沒志氣的臉 然後越哭越後悔

△我是愛哭鬼 我要哭掉對你的依戀
 我也知道自己這樣子不對 卻還越哭越認真的 為誰(可悲)

我不哭 我不敢哭 哭只會讓視線變得模糊
視線模糊 記憶卻會更清楚
 
 
相同的愛哭.....卻是不相同的哭
 
男人的哭....有人安慰的哭...家人安慰的哭
 
女人的哭....自我安慰的哭...沒人安慰的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倫仔 的頭像
    倫仔

    倫仔的部落格

    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