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21,應該是昨天才對
都已經忘記了這個日子了,要不是看了一堆的濫新聞後我想我也不會發現今天是921
想想....那一天到現在也7年了ㄝ......
 
 
還記得當時年紀小.....
當時高三.........剛開學...........沒多久......
被這樣一搞後...大半個學期根本都不用上課了......
現在想想當時還真可憐阿.....
 
還隱約的記得那時已經快中秋節了....
那一天晚上我還送月餅到乾爹那裡去......
然後不小心就喝了幾杯......
 
那天晚上我還記得我非常的好睡
 
睡到一半...突然之間
 
1點47分...一陣聲響
醒來......第一個想法
碼ㄉ勒...隔壁在打架阿!靠...死番仔
推開我家的玻璃門準備給他來一陣詌角.......
推開後發現      根本沒人..............
然後就繼續躺回床上......
 
睡覺!
 
等到第二次的震動...才發現是地震
實在是A害喔!
 
所以後來別人問我921你有沒有感覺?              我都會很驕傲的說:     在睡覺ㄝ!不知道喔.............
 
 
 
轉眼間!也就這樣過了7年
當時17歲.....現在也已經24了!
當時還是一個高中生......現在大學都畢業一年了!也已經在工作了....
 
 
論語錄:
 
               7年前的環境被改變了....
               7年後我的心也改變了....
 
環境變了!會需要在一次的大變動
 
                         但是人的心卻是無時無刻的都在變!
 
變好!變壞!.........................................................................................................................................................................................................就在一個未知的未來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倫仔 的頭像
    倫仔

    倫仔的部落格

    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