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腦袋異常的空
什麼事都可以忘記
什麼事都可以記不起來
 
寫東西也越來越寫不出來了
一切之空洞....空虛
 
小風明天要入伍了!
今天跟他去代天宮拜拜
也去答謝.....朱府二千歲這些日子以來的照顧
也藉機證實另一件事
是不是我每次去到那裡就會想吐
 
是的沒錯!這一切都是真的.......我今天又吐了
當初?會找尋到我也許就是緣吧!也是巧合吧!
這些日子以來?也是對我非常的照顧
每次我有事情?總是會幫我解決.......
就像今年?找我的事!
巧不巧!這又幫了我
 
以往我去找你時心情總是會感到異常的平靜
但是這一次卻是異常的混亂
 
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也許我已經不值得祢的照顧了吧!
 
但是還是謝謝祢
前些日子對我的照顧
幫我找到這一份好工作!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倫仔 的頭像
    倫仔

    倫仔的部落格

    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