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
好像很久了
已經忘記是什麼時間的歌了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去想到這首歌
 
想想最近聽到這首歌的時間好像是在前一陣子常跑台北的時候
有一次開著貨車,聽著廣播...........
當播出這首歌時.....頓時記憶好像拉回了過去的時光
 
其實以前就一直覺得這首歌很好聽
但是去唱歌時好像不曾唱過
也不知道為什麼?從不曾記得這首歌!
 
但是我卻能唱完整首!或許是這首歌太好聽了吧!
 
 
 
只要你越頭---王識賢
作詞:武雄 作曲:游鴻明 編曲:張振杰

為你阮將一切全部付出隴無回頭 千言萬語換來你乎我的這張字條
雖然打開只是兩字再會我攏明瞭 過去雙人講的山盟海誓已經變調

*不知感情的事顛來倒去誰來摧撟 事到如今我也已經不是你的目標
 既然這段情愛找無結局怎樣計較 管伊窗外風雨為誰塊哮攏無重要

#咒詛敢有效 算命敢有效 註定的愛一旦拆散勿強留
 已經看真透 你的溫柔美貌 請放心我攏記著著

△怨恨敢有效 肖想敢有效 失落的痛放在心內勿強調
 我攏做的到 愛恨經過了後 心愛的 只要你肯越頭 我猶原會等候

Repeat *,#,△,#,△

只要你越頭 我猶原會等候

 

 
 
如果等的到你的回頭
那麼我的所作所為才會有所意義
當感情已變了調
一切也都已變的不在重要
 
有了傷口的心
已經無法痊癒了
 
只能靠的時間的經過來慢慢的撫平
如果你能回頭
我將會為你守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倫仔 的頭像
    倫仔

    倫仔的部落格

    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