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去吃了睽違以久的豬油拌飯
傳說中的3寶又聚頭了
已經睽違了2-3ㄍ禮拜摟!
 
果然還是好吃!
記得上一次去吃已經是半年以前的事摟!
好像是我12天回來以後那幾天
 
今天再去!人潮還是依舊.....
但是設備變新了!
以前的遮雨棚還是就是以人力搖動的!
今天去!挖塞...改成電動ㄌㄝ
好棒喔!
 
今天是吃算是吃二千歲的,那小風欠你的那一頓還你了喔~!
 
但是卻還是欠一頓!婉君的........
婉君...等我領錢吧!
放心啦!我說過的我就會做到............
 
再等個幾天吧!
 
奇怪了!我怎ㄇ欠那ㄇ多頓飯阿
應該沒了吧!
 
 
我記得是沒有了!
 
論語錄:
              我答應過的事我一定會記得,我也一定會執行的
                             這應該是我的原則吧!
             只是我怎麼答應了這麼多事阿!我有說過這麼多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倫仔 的頭像
    倫仔

    倫仔的部落格

    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