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一件一件的來!像是永無止禁似的
到底是要我怎麼做阿!
要嘛一次給我來一件大的!如果要收我回去我也認了!
那種要大不大要小不小的事情!已經多到我不知道該如何處理了......
我真的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有法想到沒法了!已經窮了...已經盡了......
是不是要我什麼都沒有才甘心阿!
如果要這樣對待我!
那就大力一點.....而且麻煩一次就好了!
 
原本想說東西已經做好了!轉黨出來吧!
居然轉不出來.....連電腦都在跟我做對了!
重灌也重灌了!還是有問題....
不然是還要我怎樣阿!
難道我的業障真的這ㄇ重嗎?
 
真的不知道要如何是好了!
心情真的很糟!
尤其在這樣的一ㄍ夜晚裡!
10年沒發佈過雙颱的夜晚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倫仔 的頭像
    倫仔

    倫仔的部落格

    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