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傳說中的三寶一起出動
去到ㄌ通宵海水浴場
 
卻沒想到昨晚它XXㄉ勒...又給它到4點多才入眠
本來鬧鐘設定7:20ㄉ
沒想到...哈哈.......居然給他沒聽到
還是小寶到8點打電話給我我才起床ㄉ.....
 
果然昨天ㄉ沒眠害的我.....去買早餐時居然撞倒ㄌ2台小妹妹的腳踏車
真是抱歉阿...原諒我一臉愛睡愛睡的樣子ㄅ
 
後來就去大寶家相等ㄌ...要出發前才發現
居然沒有人有帶相機
搞什ㄇ阿...........
(真是無彩阿!今天應該會拍到不少ㄉ好照片說)
 
然後就一路的國道風光直驅北上ㄉ苑裡海水浴場摟
 
到ㄌㄉ時候......
我感覺我異常ㄉ興奮
可能是想把內心裡的壓力釋放掉ㄅ.......
 
我覺得我真ㄉ玩ㄉ很瘋.......瘋瘋瘋瘋瘋瘋瘋瘋瘋瘋瘋瘋瘋瘋瘋
 
瘋到.....有一點感覺到不想回家
什ㄇ都還想在玩
最後搞到自己全身曬傷
 
現在只有一ㄍ字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難過阿!
 
這一件是讓我學到
出去外面玩一定要擦防曬油
凡是不要過量ㄉ好阿
 
 
 不知道是曬過ㄌ頭...全身發熱還是發燒ㄌ
怪怪ㄉ.....去休息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倫仔 的頭像
    倫仔

    倫仔的部落格

    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