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痛......
在哪?
我沒辦法了解
 
我的傷.......
在哪?
沒人可以發現
 
如果一個人的世界是如此ㄉ孤單
那為何    又來到我的世界裡
 
一直以來你從不曾走出我的世界
但是我卻從你ㄉ世界裡消失了
你是否發現了
 
或許
 
我根本就沒走進你ㄉ世界裡
我只是一個陌生人而已
 
 
最近這些日子以來
陪伴我ㄉ是一首歌
很想說......很想說
 
 
 
 
 
 
                      很想說
想說
 
 
 
 
 
 
 
 
 
                          想說
 
 
 
                                                                          很想妳
 
 
---------------------------------------------------------------------
 
生日快到ㄌ
 
沒有特別ㄉ期待
沒有什ㄇ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倫仔 的頭像
    倫仔

    倫仔的部落格

    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