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心絕對;絕對痴心

如果連愛都沒愛過那談什ㄇ痴心

又如何說是絕對

距離有了.....

人走了.........

才來發現少不掉的是你

將自己關在那個最黑暗的世界裡

或許不適合

但是受的傷比任何人都大

卻也流不下任何的眼淚

最後能做的是手放開

因為這樣做是對你最後的疼愛

 

在我的世界裡很想說...很想說......

很想說一句        聽......我愛你

就這一句我愛你

必須承擔多少的痛苦

但是我不會讓你知道的

因為我已經消失在你的世界裡了

 

-------------------------------------------------------------

 

好像寫的很不順

最近一直在聽李聖傑的歌

聽著聽著有一些感覺

歌詞的意境,聲音的傳達,心裡的感受

很多的感覺

但是我卻訴不出我心裡真正的感覺

或許我的文筆不夠好吧!

 

 

明天又要出遠門了..............

很累很累!

今天又跟我說待到10號

前幾天才跟我說待到月底的

這樣下去會不會沒完沒了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倫仔 的頭像
    倫仔

    倫仔的部落格

    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