嘶吼...吶喊

是不是發洩的一種方式

但是為何這對我沒有用

昨天台中3寶又在豐原聚會了

但是我一心想飆車

聚會完後

我帶著一車的人又去跑ㄌ一趟公老坪

一樣的速度一樣的感覺

我在測試

不知道是在測試什ㄇ

測試自己...測試車子....測試輪胎...測試這世界上的一切

有時候真ㄉ在想

如果當時翻車了

如果那一天200公里的速度在高速公路上怎樣了

這樣我是不是什ㄇ都不知道了

一切就這樣輕鬆了

不再有煩惱........不再難過.........不再痛苦

如果我放的下的話...................

 

------------------------------------------------------------------------------------------------

 

李聖傑的專輯-關於妳的歌

昨天剛抓到今天聽ㄌ一次覺得還不錯聽

主打歌-很想說還不錯

但是我喜歡的是另一首

這首個專輯還沒出來時

網路上就已經出來了

現在聽到的是正式版的

覺得很好聽

 

他唱出了一個人為了愛的情緒為了愛的痛苦

不敢旁人知道!

只能一個人默默的承受

當使盡了全力.......

換來的只是一個人的默默離開

剩下的只是傷心難過

 

但是最最最不敢的就是讓你知道這樣的消息

只因為一句.........

 

 

 

 

 

 

 

 

 

                                                                                   我愛你

 

 

聽‧我愛你
作詞:李聖傑 作曲:李聖傑

誰弄亂作息 日夜不再守秩序
面對分離撞擊 我為你遴傷遍體
臉上有痕跡 愛的殘忍太清晰
眼淚是兩行腳印
我沉默不語 像個落單的士兵
不讓朋友靠近 把生活圍成禁區
穿大一號風衣 好讓傷口有空隙
陪我一起呼吸 陪著我一起等你
看海浪為誰唱可惜 看沙漠為誰在任性
耶...嘿..

一句我愛你 流轉(傳)千百個世紀
刀光劍影裡 你是唯一生命的主題
一句我愛你 還在城市裡回音
哭得好用力 你是否也正在聽

 

 

 

 

                                                                              聽 我 愛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倫仔 的頭像
    倫仔

    倫仔的部落格

    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