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台北2-3天
希望這一ㄍ工作能有一個完美的收尾
該不該在繼續
這是一個值得考慮的問題
 
公司裡面太多問題!
沒有方法解決
這樣的一個小公司
還直得我繼續下去嗎?
朋友們都跟我說!
是應該換了!
 
真的應該要換嗎?
公司的人對我真的還不錯!
 
但是跟一群流氓
在這樣的一個環境
工地的文化
這一些東西有點把我壓的喘不過氣來
我不是這樣的人
今天跟朋友們出去聚餐
他們說我就是隻小白兔
待在一群大野狼身邊
可以撐這麼久也是不簡單的
但是我卻覺得快喘不過氣來了!
 
有時候想想!再我出社會後.....
我還沒有被老闆閒過我不會做事
但是在這裡我卻覺得
這裡的事太多了!
多到我做不完!
多到每天回家後!
洗完澡!吃完飯!就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這樣我的生活勒!
上個月賺的錢幾乎沒有時間花
也全投資到我的車裡面了
下個月的薪水還沒領到
也花了快一半了.....
 
這樣的生活是我要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倫仔 的頭像
    倫仔

    倫仔的部落格

    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