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是放下的時候了....
人累了,休息一下就好了
心呢?心累了該如何是好
我發現我真的太ㄍ一ㄥ了!
ㄍ一ㄥ到已經找不到最原始ㄉ自我了
有人跟我說是否要找ㄍ溫度來慰藉自己
但我卻發現.....我不需要溫度
應該是說我已經習慣沒溫度的日子了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獨自承受
現在的我不再藉酒來麻痺自己逃避自己
但我卻找不到可以放鬆的方法
或許心累了!那應該要悶一下吧
用一扇門來把心關起來...............
 
 
 
櫃子裡有半瓶酒 當我喝完就是忘了你的時候
人啊 難免會有脆弱 借一點外力 比較容易入睡做夢

屋子裡有半個我 另外一半 沒有問我你就帶走 算了吧
感情最常熄火 當愛發不動 人就習慣借酒澆愁

半個我 找了好久 你的愛 還住在我的愛裡 忘了拿走
半個我 悶了好久 讓我無法拆除你 違建在我臂彎上的憂
半個我 找了好久 總在上班之間下班之後心好空 哦
半個我 悶了好久 愛將我的心中弄個洞 卻躲在回憶裡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倫仔 的頭像
    倫仔

    倫仔的部落格

    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