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是種感覺
不真實存在 卻又那麼真實
讓人無法抗拒 甩不開也躲不掉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行
我無力抗拒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我什麼都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為你
我什麼都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思念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愛過的 失去的 還未愛上的 不能愛上的 愛了卻得不到回應的
每種思念都有其形式
妳想我嗎? 這答案在妳心底
我只能發出問題
然後微笑等待妳的回應
我想妳嗎? 答案在我眼裡 也在我的文字裡
 
思念和呼吸
形成了一種對比
呼吸可以暫時屏息
卻不能不繼續思念
可以暫時忘卻
卻不能停止
若不是妳的出現
我怎會思念
若不是我的思念
我怎會流戀
若不是留戀於思念
我又何苦苦戀b
是念是戀或是鏈
是願是愿或是怨
 
我以為我可以 就這樣漸漸遺忘 毫不在意
就當一切不曾發生
我以為我可以 就這樣離開虛擬 放棄想念
就讓一切隨夢而醒
原來 不過是自欺的表面 對妳 不是
能說就可以說的
原來 不過是脆弱的內心 眷戀 需要
時間才可以遺忘
我還是想妳 在妳不在的虛擬
縱然妳已有了現實的世界我還是想妳
在妳不在的虛擬
我們之間從平行走向交叉
微風論壇亦走回原點...
但我卻...還是想妳...
妳可知我在妳不在時對妳的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倫仔 的頭像
    倫仔

    倫仔的部落格

    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