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約的記得電影裡"薰衣草"的情節

一直以為這都是故事

 

但現在,我卻沉寂在這樣的故事裡

我發現這世上有千萬種的氣味

 

 

但是我現在一直在找尋.......找尋一種熟悉的氣味

它帶給我溫暖、安心、快樂............

而現在我卻找尋不到這種氣味

所以我變得惶恐、不安

 

深怕這個氣味我永遠找不到了!

現在在街上,我隨時都在找尋

不管是香水、精油......但是我卻遍尋不著

那個熟悉味道.....

 

現在的我就像是電影裡的那個芳香師

一直是要去調配出已經消失的那個氣味

但是卻已經忘記那個熟悉的氣息了.....

有一天當我不再記得時.....

這一切也將煙消雲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倫仔 的頭像
    倫仔

    倫仔的部落格

    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