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這個社會生病了.....
一點點小小的事情!
好像就要搞到天翻地覆才會甘心!
 
開車在路上...
平均一小時會出現2-3隻的天狗
喝個咖啡也會遇到2個三商的來跟聊天(真是85度C繼噁心小倆口GRY版...有另一巨作阿!)
 
一個星光幫可以把人家搞到一個撞車...一個自動宣布退出!
他奶奶的勒!這些爛記者喔!真是爛到了一個極點....
 
林曉培!你已經很可憐了!......
都已經快退隱江湖了!
喝了酒還開車!.......
還去撞到護士......還把人家搞走了!
我看你真的烏有去了! 
 
 
我勒!工作慢慢出現小瓶頸!
但是我們家大哥卻出現大瓶頸.....
真莫名其妙..............
 
無代無志的客戶又跑了一間
而且無理由到不行!
還被罵到臭頭.........搞屁阿!
 
今天去拍個2台機器
從下午1點拍到晚上10點
馬的勒!
更屌的是還要拍一隻金剛芭比...
大哥!
我真是越來越佩服你了!
這樣你還拍的下去阿!
 
或許人生無常,我想該去買個大腸包小腸來吃一下....
改個運好了!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倫仔 的頭像
    倫仔

    倫仔的部落格

    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