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號還在台北!
不知道什ㄇ時候回ㄉ去!
好累!好累!
連續3天ㄌ!
每天都跟狗一樣!
真ㄉ發現我ㄉ另一ㄍ離職同事說ㄉ
什ㄇ叫有一餐沒一餐ㄉ感覺ㄌ
雖然這幾天都吃老闆娘他弟弟的
但是那種感覺很差很差
好像有種看人臉色ㄉ感覺
雖然他們沒有說什ㄇ?
但是真ㄉ有點像乞丐
雖然我也有出到錢
但是2餐ㄉ便當
就把我搞ㄉ快破產ㄌ
我好像沒有能力去負擔
 
這樣的工作還適合我待嗎?
我遇過ㄉ每ㄍ人都跟我說
走ㄌ吧!
好像沒人贊成
我自己也開始厭倦這種一天到晚在外
也沒自我時間ㄉ生活ㄌ!
好像差不多該走ㄌ...........
 
 
在網咖剩下的最後2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倫仔 的頭像
    倫仔

    倫仔的部落格

    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