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今年最後一天上班...
我發現到!我整天幾乎都在車上渡過....
 
豐原到科博館到彰化鹿港回豐原再到大雅然後又去台中再回豐原最後又在豐原繞了一大圈
我從早上快11點出發.......最後跑完時已經5點10分了!
 
累了!....第一次真正覺得開車好累!
 
-------------------------------------------------------------------------------------------------------------------------
2006年就這樣子....快要過去了!
剩下最後的一天了!
 
今年過的水深火熱................
有好有不好,但是都已經過去了!
 
雖然我還未找回原來的我!
但是在接下來的2007年裡我會加緊的努力的!
 
 
祝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倫仔 的頭像
    倫仔

    倫仔的部落格

    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