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剛從台中回來
                                   回到公司後!沒什ㄇ事下班吧!
 
想說!車髒了......洗個車吧!
                                            我不能接受!那麼髒的車.....(其實只不過是風吹沙而已)
在路上...突然看到......那天的傍晚,有一種很符合我喜歡的感覺............就邊開車邊拍了下來了(我怎麼覺得我又開始有種不要命的感覺了)
 
後來!小寶肥來了!....中華名國最菜的小兵放假肥來ㄌ.....所以勒!
出現了相隔了...大概一個月的豐原幫聚會
沒想到阿家哥哥又破戒ㄌ....偷抽了2支煙......."哈哈壓力大阿沒辦法嘛"
 
然後9點15分又趕到阿堂那...幹麻勒!
因為有人24號要結婚....還沒把帖子給那個人的"恩師"...唉!奇怪了...又不是我結婚我去幹麻阿......
沒想到一進師門......唉!就被罵到臭頭了.....
(最近很忙喔!很久都沒來了ㄝ!在忙什麼阿!大概有一個半月了吧!唉!平常時閒閒的話就來坐坐阿!一個人喝酒很無聊ㄝ!"重點".........)諸如此類的話,被罵了一堆
果然冷不防ㄉ.....拿了3個杯子出來了.......(我自從上一次來後就沒有喝過久ㄌㄝ....死小風都是你啦!說什ㄇ今晚逃不掉了)
然後!那晚....就這樣喝了2杯
 
很累的回到了家.........還好隔天不用上班...放假
 
 
 
 
 
 
 
 
 
 
 
 
 
 
 
 
 
                                                                                             沒想到那晚!很難睡.....隔一天很早起床..............看!這真是低頭趕羚羊,風吹草支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倫仔 的頭像
    倫仔

    倫仔的部落格

    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