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是不是有這麼的靜.......
 
一群人是不是有這麼的吵鬧.....
 
越是沉靜...越是煩惱
越是熱鬧...越是孤寂
 
擁有就是代表擁有
還是只是在滿足心理的小小慾望
 
當真正擁有時....是否曾經覺得背後產生的是空虛
 
當我意識到時.............卻一切都來不及了!
最後發現一切都是那麼的無義意....
我才真正知道,原來!
 
我不過就是這樣子而已.......
 
不是重要!微不足到!罷了...
 
當我發現...我的吵鬧...其實只是在掩飾我自己虛假時.......
我開始心虛!開始害怕.................
 
隨即產生的是無力感!
就是這麼的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倫仔 的頭像
    倫仔

    倫仔的部落格

    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