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長大了!還是成熟了....
 
還是我只是比較喜歡說教而已...........
我也不太清楚!
 
我只是比較重邏輯吧!
凡事都有一定的邏輯.....
只要照著邏輯去推論...一定會有答案的!
就算答案不正確!
應該也相差不遠吧!
 
以前的朋友認識的我....
應該都是那個愛玩的我
做事情!還OK啦!
找我阿!事情我大都可以處理....
至於想法勒!
 
我想愛玩過了頭的我!當時應該是幼稚的......
是很不成熟的......
 
今天也忘了是在說什麼事.....
講完了以後!
他居然說........我長大了....應該是變成熟了吧!
挖哩勒....都已經25了ㄝ!
 
還不成熟!不然是要怎樣....都已經是老人家了ㄝ!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倫仔 的頭像
    倫仔

    倫仔的部落格

    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