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而且我受不了ㄌ

決定的事不會改變ㄌ

那個把員工當自己家人就應該做到死的渾蛋

我生氣了

我真ㄉ抓狂ㄌ

馬的勒!

這一輩子第一次被人掛電話

屌屁阿!

順你意時你就一切好談

不順你意時我就該死阿

我是去上班的不是去賣身的

第一次上班上到這麼抓狂的

真的是%$$^&*(^%$$%^&*()(*&^#$%#%&(__(*&%$#@#

要不是在這裡髒話出現不好看喔

我一定...............................................

 

耍流氓就比較屌阿!

跟你說啦!

沒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倫仔 的頭像
    倫仔

    倫仔的部落格

    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