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說了喜歡下雨天

今天是怎麼搞的阿

下了這麼大的雨

搞什ㄇ阿!

天公伯難道你真的有聽到我說什ㄇ嗎?

今天跑了一整天的外面

台中市來來回回總共跑了3趟

今天的天氣真的太屌ㄌ

雨好像都下在台中市

好像我只要一進台中市

雨就開始用倒的

大到環中路要上去的路都會積水

更扯的是居然中彰上面也在積水

有沒有這麼屌阿!

雖然我喜歡下雨天

也沒有到喜歡成這樣吧!

天公伯阿!

從今年年初開始我怎麼覺得你一直在玩我阿

沒有必要這樣吧!

雖然我喜歡下雨天但是你雨下的這麼大會造成別人的困擾ㄝ!

就算我拜託你求求你!

不要在這樣玩我了!

麻煩你的天公伯......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倫仔 的頭像
    倫仔

    倫仔的部落格

    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