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下著雨.....
滴滴答答....
有人討厭下雨
很多人討厭下雨
 
但我卻很喜歡這種陰雨綿綿的天氣
我似乎是跟別人不一樣
不知道自己為什ㄇ會這麼的喜歡下雨天
 
我最愛聞著那種剛下起雨來的氣味
那味道!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似乎是帶著一種沉靜帶著一種孤寂吧!
 
每次去到台北總會下起雨來
是台北這麼會下雨
還是我跟台北不合ㄚ
 
我喜歡台中的雨
它跟台北的雨不一樣
因為它帶著我所喜愛的氣息
不知道差在哪?
但是我就是覺得有差
 
還是台中好......................................................
 
 
 
 
 
 
 
                                                                              我討厭台北!
 
-----------------------------------------------------------------------------------------------------------------------------
 
 
忘了哭(韓劇「All In」片尾曲)                                                張學友
作詞:高見 作曲:蘇俊元 編曲:Alex Dela Cruz

前一步 已末路 這一步 過分未知數
再一步 就決定勝負 卻平白無故退出

當你被他抱住 該學會懂得為他哭
把痛苦交給我閉幕 領悟另一種幸福

我們一路都忘了哭 忘了怎麼愛上彼此的糊塗
沒有人會懂得幫助 直到所有於事無補 愛怎麼開始都像要結束

我們一路都忘了哭 忘了到對方的世界裡住
明知感情不斷建築 都圍不住半個項目 錯誤的淚不想哭 卻硬要流出
 
這首歌很久了!前幾天突然想到這首歌
它久到我都忘記它的歌名了
以前聽覺得好聽現在聽感覺有點不太一樣
反而變得更了解這首歌了!
 
 
如果一個人連怎麼流淚都忘記了
那剩下的是什麼?或許剩下的不過就是一個軀殼
當哭都已經忘了!
那還有什麼不能忘的.........
偏偏該忘的忘不了!
不該記起的全都深深的刻印在腦海裡.......
是該向前還是後退?
沒有答案!
如果裝糊塗可以避開這樣的一切!
那這樣沒哭的眼淚可以!就這樣的哭出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倫仔 的頭像
    倫仔

    倫仔的部落格

    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