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ㄇ我這ㄇ討厭台北?
公司卻偏偏又要派我去台北!
搞什ㄇ阿!
才剛回來沒幾天又要去
更幹的是居然只是去收錢而已
超幹的是聽說下禮拜一又要去
馬ㄉ勒!想到又要去
心在滴淚ㄚ!
 
難道老天爺非要玩死我不可!
是否這一年真的非這樣搞我不可ㄚ
 
賣啦!天公伯!求求祢放我一條生路吧!....................................................................................
 
 
 
...................................................................................................................................................................................................................................................
 
 
 
好歹我這一生也沒做過什ㄇ壞事.....
 
 
 
 
 
 
 
 
 
 
 
 
 
應該沒有吧
 
 
 
 
 
 
 
 
 
 
 
 
 
 
 
 
 
 
 
 
 
 
 
 
 
 
 
 
 
 
 
有嗎?
 
 
 
 
 
 
 
 
 
 
                                              沒有吧
 
 
 
 
 
我確定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倫仔 的頭像
    倫仔

    倫仔的部落格

    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