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酒澆愁!愁更愁....
這個道理我當初並不明白!
原本喝酒是一件很高興的事
跟幾ㄍ好朋友聊聊天喝喝酒......
 
但是人越長越大.....煩惱的事也多了起來
工作...學業...感情......等等一推的事!
這時想到的居然是"酒"
是不是喝了酒,那些當時鎖煩惱的事,都會一掃而空
我想那並沒有!............
反而會使自己越往那個死胡同裡去鑽........
鑽到後來....只會使自己越來越煩
這一次去台北
我看到以前的自己
那ㄍ心煩時.....會借酒澆愁的自己
但是這ㄍ心煩的人不是我
是那一位砍過幾百ㄍ人,以前喊水會結凍的那一位"阿尼基"
那一天一ㄍ人幹掉一瓶38時,我看的出來他真的很煩
雖然我跟他不是很熟.............
但是他卻可以跟我聊天聊到3點...............
頓時我突然想起了以前的自己...............
煩時......第一件想到的事居然是"酒"
 
不知道什ㄇ時候開始,我已經把這ㄍ習慣戒掉ㄌ
煩的時候就寫寫東西.........一ㄍ人到山裡面去走走......開著車到山路跑跑看看夜景
這些方法好像比喝酒有用........
至少我覺得至少是一ㄍ比較好的方式
 
 
人在煩的時候.....其實都是放不了手、放不下就是這樣而已
當一切都看開時...............那麼在怎麼煩的事情都會隨風而去的
這樣的道理每個人都懂!
 
 
                                   真正又有多少人做到了呢?
                                                                                  現在的我還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倫仔 的頭像
    倫仔

    倫仔的部落格

    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