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最近遇到ㄌ很多事情!

心情也極度的複雜!

在生命裡最壞的天氣都都被我遇上了!

不知道是不是有什ㄇ方式可以讓好清醒一點!

現在的我是渾沌的是模糊的!

一切都是那麼的不清不楚!

 

今天有在想我這段日子裡得到了什麼?

有沒有值得我以後去回想的地方!

但是想起的卻都是痛苦的回憶......

好想就此讓自己失憶.....

不要在想起....

 

我在想我是不是有帶著恨....

我不知道!但是我想沒有

因為我並不恨....

只是覺得自己很笨很笨....

我想我才是最笨的那一ㄍ人

或許這不是笨是執著是我的缺點也是我最大的弱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倫仔 的頭像
    倫仔

    倫仔的部落格

    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