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去台北出差!好累喔!

最近也想了很多事!常常想到出神.....

也常常無意識的在發呆...

可以停紅綠燈停到出神...

昨天跟老闆出去吃晚餐時喝了大概4瓶的啤酒!

突然發現自己的酒量退步了!才4瓶就醉了!

不知道是心醉還是人醉還是腦袋醉了!

 

昨天也聽說了一些事!

聽說你的網誌開了!我沒有看到什麼

但是聽說有了新ㄉ人來照顧你了.......

後來我傳ㄌ封簡訊給你!跟你說祝你幸福!

本來我以為我可以很誠心的祝福你的!

但是我發現我做不到!我發現我沒有那麼大的度量!

你問我你希望我ㄇ還可以是朋友?

我也希望我ㄇ還會是朋友?

但是這一次我的心真ㄉ很痛◎

我真的不知道要在如何的面對你!

所以我選擇了沉默...

 

有時候很傷心很難過是否可以流一流眼淚

讓自己不再難過......!

發現想流眼淚時!眼淚已經不在了!

只將痛苦往心裡吞時!

沒有人可以訴說,就算要說也說不出口

因為自己知道這其實是沒什ㄇ好說的!

這種痛誰嘗試過ㄚ!

為什ㄇ就要讓我來受這種罪呢?

 

最近的新習慣!睡前看個丹尼爾的壞天氣。

看看我的壞天氣什ㄇ時候可以過去!

看看什麼時候可以出現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倫仔 的頭像
    倫仔

    倫仔的部落格

    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