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ㄍ夜晚ㄉ到來都是我最煩惱的時刻!
睡不著...睡不著...每天晚上都是重覆的心情.......
只好抽著菸!瞪著月亮..看著星星...聽著音樂
但還是睡不著...
怎麼辦阿!誰有安眠藥?給ㄍ幾顆來喀喀吧!
不然這樣下去怎ㄇ得了阿!
 
 
想想想...一天到晚都在想著你
卻只是無意義的想著你
但是見了面,卻又不知道該如何表達
只能沉默已對,不知該如何說起
沒有話語!空氣裡凝結成冰
只有音樂吵雜ㄉ聲音ㄌ
 
 
 
莫文蔚《如果沒有你》
作詞:李焯雄 作曲:左安安

Hey 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窗外面又開始下著雨
眼睛乾乾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Hey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我(應)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又如果還是要愛你
如果沒有你 我在哪裡 又有甚麼可惜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了自己

Hey 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倫仔 的頭像
    倫仔

    倫仔的部落格

    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