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這ㄍ空間ㄌ....
好久好久ㄌ
算算時間都一ㄍ月ㄌ
好久摟!
不知道什ㄇ時候開始不在喜歡上來這裡了!
可能是覺得累了吧!
就開始不再喜歡寫東西了!
是不是遇到了挫折,然後我就開始選擇逃避了
 
今天在寫這一段是因為
前幾天一ㄍ久久不見的大學同學突然跟我說
我的空間弄ㄉ還不錯
其實我自己並不覺得
我問他...這ㄍ空間好在哪裡
他回了我一句話
會抒發自己感受的人 藉由文字去透露
是這樣嗎?我當初寫這些東西是這ㄍ原因嗎?
其實我自己也搞不太清楚!
應該只是覺得煩吧!
如果真ㄉ是抒發自己的感受!
那為什麼抒發完後並沒有感覺比較好?
如果藉著文字可以將自我的鬱悶抒發開來
那我想世界上也沒有ㄇ憂鬱症了!
也不會一天到晚有這ㄇ多人自殺
現代人還真ㄉ是滿可悲的!
 
孫楠    代表作
作詞:劉偉恩 作曲:張覺

*只希望這首歌能成為我愛著你的證明
 讓每句歌詞感動你 讓音符觸動著你的心
 只希望愛著你能成為幸福的代表作品
 沒有太多華麗驚喜 卻有著溫暖藏在心底
 想到就會微笑的回憶 我要送給你

說我不夠貼心常常忘了你 總是忙著工作總是把愛情放在角落
你說愛情不容易 我卻讓你一個人去努力 怎麼繼續

其實我很肯定我是真的愛你 只是我總以為所謂愛情會心有靈犀
原來我還在學習 把愛說出來這一種勇氣 我在努力

只希望這首歌能成為我愛著你的證明
不只是單純的歌曲 更代表了我想說的心情
只希望愛著你能成為幸福的代表作品
不需要刻意的設計 幸福最難得簡單甜蜜
為你量身訂做的美麗 我要送給你
Repeat *
就讓愛你成為我的代表作品 讓這首歌紀念我們如此幸運的愛情
原來可以很容易 就讓你知道我想說的是 我在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倫仔 的頭像
    倫仔

    倫仔的部落格

    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