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你並不是我願意!
有著種種的原因!
我說不明,講不清....
是我的錯!還是你的問題....是個無解的習題!
 
站在這裡!回憶著過去.....
充滿著我和你的回憶!
我想!離開是我最終的目的...
傷害了你...我並不願意!
 
所以我默默的離去~
不留下一絲的消息!
 
因為我真的離開了!
 
 
------------------------------------------------------------------
對你而言我只是小孩子
我不管做什麼你都不滿意 我知道你都不滿意
我只是很累
我只是很累 想讓你高興
可是你都不開心 我不管做什麼你都不開心

你覺得我很幼稚
我是很幼稚阿
我只是努力努力想要長大 讓你開心而已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倫仔 的頭像
    倫仔

    倫仔的部落格

    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