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後總覺得只要出去.....
就算出遠門了!
 
長大一點時!
開始覺得台中也算不近!
但是還能接受!
 
開始騎車時!
這時了解到隔壁縣市....
對我來說算遠!
 
學會開車後!
不要太扯都算還好!
 
出了社會之後!
每天開車四處跑...
每個禮拜2還要上台北...
有時還要自己跑到員林!
這種生活過了一年多了....
 
南北四處奔波!
曾經四處為家....
 
在我最為失意時......
我四處奔走..............
 
現在我一切安好
還是四處奔走......
 
對我來說!
現在可能要直接去到台東花蓮
不然也沒有什ㄇ叫遠了......
 
 
 
又要去台北了!
習慣了!
一個小時又30分的路程....
習慣了!
打開一點點窗戶抽著煙喝著飲料邊看電視的一個半小時
一切都已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倫仔 的頭像
    倫仔

    倫仔的部落格

    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