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裡好不容易找到了空檔時間

吃完晚飯後!

悠閒的躺在沙發上

按下我的DVD PLAYER.......

享受我的家庭劇院

看了一部我拿回家都快3ㄍ禮拜的片子

金剛.........................

 

 

依稀的記得好像在我小時候,我看過這一齣戲

只是還記得某一些的喬段,但是這些喬段卻也都是最經典的地方

一開始只在把它當成又是一齣老戲新拍的電影,看它只是為了回ㄍ以前的味

但是真正的看了以後,其實也還滿好看的

它的效果做的不錯

也將金剛擬人化了........

在裡面金剛的情感部分也處理的不錯

尤其是最後的那一幕.......................................

說真ㄉ還滿感人的......

 

 

當人再驕傲與自大時

是否有想過這時與一個野獸有什麼樣的不同

再為了一件事而不擇手段時

其實充其量也不過是頭凶狠的動物罷了!

甚至有時是比野獸還不如的....................................

 

 

 

 

 

 

又感冒了!這一次感冒的還真哀....

居然是被傳染的.........

真是的

開始在喉嚨痛了...真是難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倫仔 的頭像
    倫仔

    倫仔的部落格

    倫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